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

【Play with US】我是Claudia

是Claudia。

一歲的時候,愛畫畫的papa和愛作衣服的mama,帶著我和胖貓咪Mignon從巴黎回來台灣。

我們一家人,還有新來的咪咪與小咪,一起生活在mama的工作室裡。從白天到晚上,Papa和mama總是忙著作美麗的衣服,mama在紙板上裁出衣服的樣子,papa在mama的衣服畫上美麗的花朵,他們工作的模樣看起來比我上學做功課還要更認真!我喜歡當papa、mama的跟屁蟲,但是他們太忙了不能和我還有貓咪們玩遊戲,我就和貓咪們一起上畫畫課。

現在我長大了,也可以幫mama作衣服。Mignon、咪咪、和小咪當我的模特兒讓我畫出牠們可愛的模樣,papa和mama把我畫的貓咪繡在衣服上,還在貓咪旁邊畫上五顏六色的花草。我想這些衣服穿在模特兒姊姊們的身上一定很好看,貓咪們也都喜歡這個作衣服的遊戲。

沒有留言: